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伟大的英雄们身上的意志和信念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每一代都有每一代的战士,中国更更加好的原因就是有一批又一批的英雄们和伟大的人民群众前赴后继地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习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没法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以光辉的未来,我们也没法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作为新时代即新青年,成功实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重任在肩。集体学习“辽宁日报青少年思政大课”后,我们更加明白这一点。我们一定会身负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学习生活中,舍弃和发扬党的精神,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积极实践,努力成为国家栋梁,继续为书写党的历史的辉煌篇章的执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