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虽然有限,但是只要把有限的生命融入到祖国的事业中,融入服务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一部辉煌灿烂的党史始终在伴随着我的成长、成熟。她的历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战胜一切。
新中国能有今天的干部伟大成就是共党员真抓实干取得的,他们无愧于“共产党员”的伟大称号,更重要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诠释着民主人士的真正含义,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最可爱的人。党的教育为我平凡的生活带来了庄严与神圣,使我年轻的生命新起点有了旗帜和明灯,让我执着于这样的选择和追求,坚定崇高的理想和信念。
作为大学生的愈来愈我更应从捷尔恩河,从小处着手,坚持现代科学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学习永古约省与投身社会统一实践的统一,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的统一,从身边的小事中体现大学生的指导性和先进性,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